close

RIMG2803-1 

如果說這樣忽然起意的瘋狂

總是可以獲得這樣意外的美麗

那這樣算不算人生的驚喜

而這樣驚喜的背後,算不算幸福的一種獲得?

 

其實,處處留心,幸福與美麗背後的驚奇,原來是能這樣容易就獲得.

 

所以總是說:人生處處有驚喜..... 

 

這張日出,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日出照片.

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.

也許是有笨蛋的加持才有辦法這樣不同凡響 (就是那個生性多疑的惡魔)

也是奔郎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最滿意的一張日出.

 

 

 

RIMG2783-1

當雲的背後開始透出耀眼的陽光.

這樣的組合總是覺得有一種希望.

而雲總是有那麼多種變化.很有趣.

因為有了陽光.才讓雲顯出那麼美妙的姿態.

我想…這大概也是陽光覺得驕傲的存在價值吧.

 

 

 

RIMG2785-1

因為這樣的組合.這樣的變化.

才讓這個世界的天空充滿了驚喜的美麗.

妳說是不是……

這樣的時刻.就算只是靜靜地.一杯咖啡.或是一起抽根煙.

這樣一起看著.我就覺得好幸福.

好美的希望啊…這個世界.

真棒啊……有個笨蛋的日出.這樣的早晨,實在太美好了.(不准打我的臉,怎麼說我也是靠臉吃飯的!!) 

 

 

 

RIMG2786-1

其實是一直到後來,才因為某個笨蛋戀上了海.

然後發現原來海邊的天空.可以這麼棒.

於是還不小心把人家養成了愛吃玉米的壞習慣.

害人家動不動就想要看海喝咖啡吹風+吃玉米.

妳梭梭抗妳要怎麼負責啊妳梭梭抗啊妳.....

 

 

 

RIMG2788-1

這樣的日出,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的.

現在忽然可以理解為什麼小王子那麼愛看日出日落…

這像羽毛細細透光的雲

我要很用力很用力的記在腦海裡.

好險,現在有了相機這種東西.

 

 

 

RIMG2789-1

於是非常確定肯定需要一台新的飛碟.

 

 

 

RIMG2791-1

這張是奔郎第2愛的日出.

因為那個透光的雲.還有那透光像羽毛的雲.

這張已經很盡力了.還是會拍到一點障礙物.

沒辦法已經極限了.再往前就要跳海了~ 

雖然說是可以修掉沒錯啦.但本人認為這樣才有一種真實 (好吧,偷偷承認是因為有點懶XD.)

 

 

 

RIMG2793-1

好喜歡藍色的天空.最好是藍到發黑的那種...

每次都可以沈浸好久好久...

 

 

 

RIMG2794-1

這張是第3張超愛的.

不用講,就是因為那個藍.那個雲.那個光.

水啦!!!!

 

 

 

RIMG2795-1  

2012第1場和笨蛋一起迎接的日出.

我想.今年一定又是很棒的一年.

因為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如此感覺到心跳的華麗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2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